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媽媽的吶喊,為了下一代站出來!民進黨政府,聽到了嗎!?」 面對蠻橫的政府,不是每位百姓都有站出來的勇氣!這位偉大的媽媽為了自己的孩子,我們台灣的下一代,勇敢的站出來!就是要告訴昨是今非的政府,面對問題、不要逃避! 萊克多巴胺對於嬰幼兒 、孕婦有沒有影響?對於高風險病患有沒有影響?連具體的科學報告都還沒有的條件下,政府憑甚麼告訴國人美萊豬是安全無虞的?食品安全絕不是政治問題,而是全民健康最後的底線。… 更多 尤其台灣豬肉食用高過許多,還有內臟食用問題,未來萊豬進入台灣,還有加工品等製作,都是你我子孫吃進肚,這也是我們堅決反對的理由! 守護弱勢幼兒的食安、拒絕瘦肉精進口!請為了我們的下一代,轉傳給更多關心的人。 想知道更多完整影片內容,請點以下連結:
https://reurl.cc/bRWeXo
影片
留言
  • Leon Chen
    817們乖乖聽菜主子的話,把毒豬全吃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