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鮮享農YA - 農糧署, 南投市。 181,646 個讚 · 4,65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60 個打卡次。取「農業」之音,且「YA」有欣喜及Yes之意涵,代表著先享在地實在安心攏Yes!
貼文
推動在地消費,提振國產米食!❤ 糧小妹近來得知農糧署期望帶動國人對台灣米食的攝取風潮,強化米食之創意、多樣、方便、文化、功能、普及等特性,將米食推廣向下扎根、向外擴展,發展成為全民運動,因此規畫了以下五大策略,提供給大家參考囉!大家喜歡吃米食嗎?糧小妹知道豐年哥每天一定要吃到飯,不然會不習慣的感覺!(覺得有趣)
-策略一:找回失去的米食消費市場,包括早餐、外食、宴席、點心、烘培、伴手禮及女兒禮等市場。
-策略二:創新研發新米食,針對策略一之消費市場分別採取不同創新研發產品。
-策略三:以文化深耕米食消費,配合民俗節慶,文化創意及故事行銷方式培養新世代對傳統米食與文化生活的認識;邀請藝文界創作與米食有關文章等以喚起國人吃米的情感。
-策略四:以活動引領消費風潮,辦理全民愛米食相關活動及系列米食創意料理競賽。
-策略五:多元化廣宣行銷,透過網路及口碑等行銷方式,以宣傳米食商家並結合觀光休閒旅遊等以推廣地方特色米食。 相關連結(網頁版): http://goo.gl/MF3tk6
相關連結(行動裝置版): http://goo.gl/8Os9h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