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淡北聯外道路真的動了!地方發展、環境永續齊頭並進!」 台二線作為淡水區主要的交通要道,在淡水經濟與人口快速發展的情況下,早已不敷使用;因此淡北聯外道路在今年初通過環評後作業持續進行,#孟楷也向公路總局局長要求,應當給予新北的預算支持請務必盡快儘速,更重要的是不能延宕整體工程進度。… 更多 原本新北市府預計今年底開工,2025年正式開放通車,2024淡江大橋完工、2025淡北道路通車,這都是淡水交通的大動脈,嚴重的塞車問題,一次解決,孟楷身為交通立委責無旁貸,一定緊盯進度、決不放鬆。 而目前台北市少數民意代表故意製造對立,#這是非常不負責任的作法,六日進入淡水的觀光人潮,讓淡水阻塞,試問過去有誰在乎?我堅持讓行政院知道「#淡北道路自己救」的決心,成功爭取交通部協助新北市府向行政院提出專案建設補助計畫,在尊重生態環境的前提下,達成雙贏。 此外,北市民眾擔憂的車流湧入問題,新北市也提出建置立體橋梁、優化行車路線等改善方案,絕不會將問題往外推。雙北之間沒有對立,只有共贏!讓往來的交通更順暢,#一昧的阻礙建設,#這絕對不是負責任的政治人物應有的作為。 認真做、用心拚,孟楷及我的團隊持續追蹤進度來報告鄉親,讓淡北道路穩定向前!如期如實、讓它完工! 相關報導:
淡北道路真的在動了!道路設計及用地徵收進行中
https://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910087273445.html?utm_source=fans-page.facebook.com&utm_medium=referral&utm_content=ohousefun&utm_campaign=normal_news&fbclid=IwAR0cmXwPpiOyVv19VKoaId2Rm4Si7DlbCBj30vLARJh0aeIH29sX9xZTY3Y#news-article
超連結 NEWS.HOUSEFUN.COM.TW

淡北道路真的在動了!道路設計及用地徵收進行中

新北市淡水區的台二線為交通要道,但一直以來每逢假日及尖峰時段都會陷入塞車噩夢,讓居民與遊客相當頭痛;而包括淡江大橋、淡北道路都是不少人期待的建設,希望紓解車流,新北市政府新建工程處表示,目前淡北道路的...
留言
  • 李 美金
    交通便利是給人民方便、醫療·救人、救災的第一考量。才是重點。否則、直接傷害到人民。而口水战、不要再發生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