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會勘解決問題,給鄉親更方便的日常!」 一、三芝區淡金路20.5KM路段長期缺乏排水溝,每逢下雨就會水淹周遭店家,不僅有財產損失風險,更有人身安全問題;因此邀集 #交通部公路總局景美工務段、#新北養工處、#三芝區公所 及 #三芝里長 辦理現場會勘,迅速地解決問題。… 更多 經過各單位的討論後,景美工務段決定在明年施作排水改善工程,道路外側邊鋼板外施作明溝來改善排水及在入口處增設2-3個圓孔蓋,並延伸左側護欄延伸;公路總局同意土地使用,盡速改善排水的問題,還給里民便利的日常。 二、三芝區古庄里,當地里民也向孟楷服務團隊陳情,懷疑當地的中華電信基地台有電磁波超標疑慮,因為有許多的鄉親對基地台感到憂心,因此邀集了 #中華電信、#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當地區公所現場會勘,向民眾釋疑。 經查驗後,中華電信及NCC於上星期對 #大田寮基地台作量測,結果是低於電磁波的危險標準值,孟楷要求中華電信必須於每五年就要做一次量測報告,並行文三芝區公所轉呈里長來讓鄉親安心。 認真做、用心拚,為鄉親努力,我們勇於任事、勇往直前!打造更美好的安居樂業好生活!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