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村白皮書-洄游農村計畫, 南投市。 71,512 個讚 · 81 人正在談論這個。尋找年輕夢想的起點 ! 這不是一場普通的比賽 更多精采的故事等著你來接續 ~ 我們是玩真的!! ★2022年第十二屆大專生洄游農村競賽 5/13中午12點報名截止~ 錯過再等一年! 歡迎來訊洽詢細節
貼文
【大專生洄游農村金獎預測開始囉!!】
各位同學,快來預測本屆金獎獎落誰家,
每天都可以投票,一次可以投三個隊伍喔!!!
神準預測有機會獲得iPad mini和農場兩天一日遊唷!! 還沒成立粉絲頁的同學們,趕快告訴小編喔,才能幫妳們連結!!!
超連結 BWSURVEY.BUSINESSWEEKLY.COM.TW

大專生洄游農村金獎預測,超值大獎等你來抽!!

隨著全球青年農業熱蔚為風潮,水土保持局農委會近年來持續舉辦大專生洄游農村競賽,鼓勵年輕學子以自身創意或所學專長,參與或協助農村社區公共事務,農村的青春氣息以及可塑性,透過學子的關懷與行動,帶來感動力與影響力,成果逐漸擴大!為讓更多民眾參與並鼓勵大專生的農村服務行動,今年特別舉辦入圍駐村團隊的金獎預測活動,帶動全民認識台灣農村的轉變,點燃農村活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