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管媽有獎搶答第十題來囉】
明天!明天的520就職大典,首度安排《美麗島》這首歌,超期待的XD 我們搖籃的美麗島,是母親溫暖的懷抱
驕傲的祖先們正視著,正視著我們的腳步
他們一再重複的叮嚀,不要忘記,不要忘記
他們一再重複的叮嚀,篳路藍縷,以啟山林 婆娑無邊的太平洋,懷抱著自由的土地
溫暖的陽光照耀著,照耀著高山和田園… 更多
我們這裡有勇敢的人民,篳路藍縷,以啟山林
我們這裡有無窮的生命,水牛、稻米、香蕉、玉蘭花 今天的題目是,《美麗島》一曲最初作曲家的大名是?以及歌詞是改編自詩人陳秀喜的哪一個作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BbBbra-Icc 【活動規則】
1.即日起出題後當日19:00公布正確答案;每日不定時推出,至少一題。
2.每題前20樓「答對並分享貼文」的臉友,可獲贈一對(兩瓶)小英就職紀念啤酒(需年滿18歲)。
3.每人獲獎以一次為限;獲獎者請注意臉書私訊發送之領取序號。
4.領取時間:2016/05/21(六),下午13:00;當日未領取者視同放棄。
5.領取地點:管媽高雄服務處(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183號)。
6.注意事項:領取時請出示領取序號核對;未滿18歲不得領取。 #管媽 #小英 #總統就職 #美麗島 #楊祖珺
超連結 YOUTUBE.COM

楊祖珺 - 美麗島

楊祖珺(1955年8月14日-),美國麻薩諸塞大學阿默斯特分校(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Amherst)傳播研究所哲學博士,校園民歌重要推手,為民進黨創黨元老、黨外運動雜誌《前進周刊》創辦人。 曾任職於中國文化大學大眾傳播學系副教授,現為國立台南藝術大學音像記錄與影像維護研究所專任...
留言
  • 影 真
    李雙澤作曲,陳秀喜的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