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臺南市榮服處105年度第4場服務網榮民座談會於4月27日上午0900在臺南市大道里活動中心召開,處長率各級服務人員與榮民眷面對面座談,傾聽榮民心聲,會中臺南榮家也派員介紹榮家設施並鼓勵年長榮民入住榮家安養,晚年接受良好的照顧,高雄榮總臺南分院亦安排護理師為榮民眷實施健康專題講座,我們一點一滴的努力,期望能帶給榮民眷很多的收穫。
分享 台南市榮民服務處
臺南市榮服處105年度第4場服務網榮民座談會於本(27)日上午0900在臺南市大道里活動中心召開,處長率各級服務人員與榮民眷面對面座談,傾聽榮民心聲,會中臺南榮家也派員介紹榮家設施並鼓勵年長榮民入住榮家安養,晚年接受良好的照顧,高雄榮總臺南分院亦安排護理師為榮民眷實施健康專題講座,我們一點一滴的努力,期望能帶給榮民眷很多的收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