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因應英國脫歐,穩定國內股匯市是政府的目標 針對英國脫歐公投結果,行政院今(24)日晚間由林全院長召集包括財政部、中央銀行、金管會、經濟部、國發會等財經金部會首長,以及國安會副秘書長及諮詢委員等研商暨交換意見。
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於會後轉述表示,臺灣與英國在金融往來程度比重相對較低,與其他國家相較,英國脫歐公投對臺灣股匯市的影響較小。
童發言人指出,穩定國內股匯市是政府的目標,未來仍有些不確定因素,尤其是國際股匯市可能出現的變化和連動效應,林院長指示相關部會應密切注意歐美股匯市的後續變化,隨時做評估,並採取必要因應措施,穩定臺灣的股匯市。
分享 中華民國行政院
因應英國脫歐,穩定國內股匯市是政府的目標 針對英國脫歐公投結果,行政院今(24)日晚間由林全院長召集包括財政部、中央銀行、金管會、經濟部、國發會等財經金部會首長,以及國安會副秘書長及諮詢委員等研商暨交換意見。 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於會後轉述表示,臺灣與英國在金融往來程度比重相對較低,與其他國家相較,英國脫歐公投對臺灣股匯市的影響較小。 童發言人指出,穩定國內股匯市是政府的目標,未來仍有些不確定因素,尤其是國際股匯市可能出現的變化和連動效應,林院長指示相關部會應密切注意歐美股匯市的後續變化,隨時做評估,並採取必要因應措施,穩定臺灣的股匯市。 #英國脫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