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栓不住 即將卸任的總統出訪他國,除了一些「特殊」事由外,可説舉世絕無僅有,馬總統這次可以列入金氏世界紀錄了。
沒人知道他要去那裡?
沒人知道他要做什麼?
沒人知道他會簽什麼協議?合作備忘錄?共同聲明?
要卸任了,簽了什麼,做了什麼承諾,誰買單?
這就是為什麼要有總統副總統交接條例的理由了。
超連結 ETTODAY.NET

傳馬英九再出訪 外交部:邦誼不因政權交替有空窗 | ETtoday 東森新聞雲

總統馬英九任期剩下3個月,傳出在此期間再度出訪中南美洲友邦,外交部18日回應表示,執行外交政策有一貫性與持續性,絕不因政府交接而有空窗期,元首交流互訪一向是增進邦誼、強化合作的重要方式,也是外交部常態工作規劃的重點。(馬英九,出訪,外交部,中南美洲,林永樂)
留言
  • 吳星遠
    這個禍亂台灣的中國人,這次出去一定不敢回來了,大家等著看,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