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速小飛力是「高速公路局」的官方粉絲團,提供大家正確又快速的國道相關訊息(連假疏運措施、國道路況訊息、服務區介紹...等) 動動手指頭,按個『 讚』! 國道消息、資訊不漏接! 24303 New Taipei City 新北市泰山區黎明里半山雅70號
貼文
‼國道工程未使用日本KYB公司制震器‼
 
日本避震油壓機械大廠KYB坦承私自竄改制震器性能檢查紀錄數據,且外銷到臺灣。
經查證國道橋梁工程包含新建及耐震補強,均未曾使用日本KYB公司所產製之制震阻尼器。
高速公路局對於國道建設工程,均依據施工技術規範及標準作業流程(SOP)辦理工程施工,並有嚴謹的材料檢驗與施工品管制度進行把關,以維護高速公路施工品質,確保用路人安全。
圖片
留言
  • 徐金基
    分享高公局公警局今晨的任務
    ##悲傷普悠瑪##
    執行這趟任務讓我們心情沉重,原本應該是奔馳在鐵道上,載著快樂… 更多出遊或返家的人們,如今殘破的身軀透露出一股哀愁
    謝謝一路配合讓道的駕駛
    謝謝半夜辛苦執勤的工作人員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767998279996574&id=19249710088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