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本校學生總隊舉辦大露營活動] 為培養學生團結合作及增進各年班錨鍊精神,本校學生總隊日前於高雄澄清湖青年活動中心舉辦二天ㄧ夜大露營活動,在學習總隊部及社團委員會精心策劃下,各項節目及活動均順利推展。
… 更多 開幕式時,各年班以熱情而高昂的士氣在歡呼聲中依序進場,總隊長林上校在致詞時表示,總隊大露營已停辦十年,此次除了要感謝校長及各級長官的大力支持外,更要感謝隊職幹部、學習幹部、社委會的全力投入,才能讓活動成功復辦,也希望每位同學都能放鬆心情,熱情參與。
各項節目在熱鬧的氣氛中依序展開,包含團康競賽、野炊烤肉、營火晚會及第二天的升旗典禮、環湖健走等。
營火晚會特別結合迎新活動,由校長袁將軍親臨主持,各年班及外語研習社均安排了精彩節目,展現軍校生熱情與活力,晚會期間的摸彩活動更是高潮,除了本校師長們提供的禮品外,更有許多是由各艦隊長、艦長所提供,同學們也都深深感受到了艦隊學長們的關懷與祝福。節目最後,由校長帶著總隊長及各年班主委,將手中道具錨鍊串接起來,象徵我海軍同舟共濟的錨鍊精神與忠義傳承,校長並勗勉大家,要做一個會讀書、有思想、有活力,動靜皆宜的海軍官校學生。晚會也在溫馨的氣氛下感性落幕。
第二天上午升旗典禮結束後舉行環湖健走,每位同學精神奕奕、興致高昂,一路上笑聲不斷,整個總隊大露營活動也在歡樂聲中圓滿結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