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村白皮書-洄游農村計畫, 南投市。 71,512 個讚 · 81 人正在談論這個。尋找年輕夢想的起點 ! 這不是一場普通的比賽 更多精采的故事等著你來接續 ~ 我們是玩真的!! ★2022年第十二屆大專生洄游農村競賽 5/13中午12點報名截止~ 錯過再等一年! 歡迎來訊洽詢細節
貼文
一崎頂瓜瓜——苗栗縣崎頂社區開始販售手工草莓果醬囉~
有想要嘗嘗新鮮的果醬,大家就幫他們分享按讚吧!!
分享 一崎頂瓜瓜——苗栗縣崎頂社區
🎉恭賀千讚頂瓜瓜,按讚分享抽果醬 🎉 謝謝大家很支持一崎頂瓜瓜們!這段期間我們很用心的將我們在崎頂蒐集的大小故事記錄在這裡,希望大家都在這邊感受到崎頂社區的美麗和人情味 👴👵 為了讓大家更能感同身受的體驗到崎頂的美好,我們準備了來自崎頂、新鮮手作、無毒有機的 🍓手工草莓果醬 🍓… 更多 這瓶酸酸甜甜、新鮮好吃的草莓果醬,來自提供給我們農事體驗的有機小農——謝文崇謝大哥,用自己無毒栽培的草莓,手工製作的草莓果醬!瓜瓜小編親自試吃,立刻私藏了一瓶當每日早餐 😍酸酸甜甜,來自崎頂的好滋味。 想要獲得果醬一點都不難~快拿起手機、打開電腦,跟我們一起做🏃 一、按「一崎頂瓜瓜」粉絲專頁跟此篇貼文讚 👍<br> 二、分享此篇貼文至自己的塗鴉牆並設為公開<br> 三、在此篇動態下tag兩位朋友並留言「 ___、___ 不要跟我一崎搶果醬!」 我們會在7/31當天晚上抽出兩位幸運得主👏<br> 一起跟我們品嚐來自崎頂在地的草莓果醬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