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撐香港、反極權,929全民站出來】
 
同為對抗獨裁中共的第一線,港台才是一家親。
 
我們台灣青年也都曾經歷過,年輕人只能用肉身對抗罔顧民意的獨裁政權的時刻;因此,更加能感同身受。
 … 更多
香港曾是世界的香港,如今卻因為「一國兩制」遭中國緊緊勒住民主與自由,凡是越靠近中國政治體制的,民主、法治、人權等,人人認為應該與生俱來的普世價值,都會被侵蝕滲透、都會被嚴重破壞,台灣人應該向香港人致敬,他們用了實際的行動,向我們展示不畏強權的骨氣。
 
要成為世界民主自由潮流的榜樣,我們台灣人要做的不只是「聲援」,我們也要展現對於民主自由體制的自信心、透過選票來展現民意,未來,我們要跟香港青年一樣,一次又一次對北京政府,用選票明確表達台灣是台灣人的台灣、香港也是香港人的香港,港台風雨同路,請大家929站出來一起支持香港,一起繼續守護台灣!
 
光榮香港,光榮台灣,時代革命。
 
(全體新聞稿全文:http://bit.ly/2lyeHPx)
 
【撐香港 反極權】遊行資訊:
https://facebook.com/events/392770148103285
——
  
#賴品妤政治獻金專戶
銀行:台灣銀行(004 群賢分行)
帳號:162 001 008 089
戶名:109年立法委員擬參選人賴品妤政治獻金專戶
 
匯款後請來信 pinyulaisouichi2020@gmail.com
告知您的基本資料,索取收據。…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