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早上七點的祝福!中華民國 !永遠國泰民安!」 雙十國慶普天歡慶,孟楷今天一早先前往 #八里與侯友宜市長參加升旗典禮!新北市每年都會舉行的大型升旗典禮,今年在 #八里區,就在自己選區絕對熱情參與,與侯市長和議員、當地里長們一起慶祝國慶快樂! 同時市府為了推動用運動還帶動市民愛護身體守護土地,升旗典禮後也會從十三行博物館騎自行車前往鶯歌陶瓷博物館,都是很有意義的活動。… 更多 雖然天氣陰涼,但看到許多鄉親早起參加升旗典禮,莫名感動!沒有比大夥能夠聚在一起,#一起看著冉冉升起的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升空,更讓人熱血澎拜,這一刻覺得國旗好美,大家團結的心好棒! 認真做、用心拚,在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下,永遠為市民朋友努
力,我是洪孟楷,這是我們共同的堅持跟承諾!
#中華民國109歲生日快樂
#愛國的民眾最美麗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