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融合在地與外來文化,精緻優雅、餘韻迷人,值得細細品嚐。 台灣菸酒邀您一起見證台灣之美~ 104 臺北市中正區南昌路1段4號
貼文
【淺談品酒術語-味覺輪盤】
粉絲們,午安(o ω゚o)
紅酒種類口感各不相同,在挑選酒品或品飲時,聽到這隻酒有「草莓、黑醋栗、香草和胡椒味」,就可以大概想像這隻酒的口感及香氣。1984年,Ann C. Noble將當時常見於葡萄酒品飲的嗅覺香氣分類整理,以圓盤呈現,所以從此以後廣為流傳。味覺輪盤使用方式很簡單,由中心開始一層一層分類酒香,就可以找到最適合這隻酒的術語唷~
【分享】讓品酒不再辭窮
超連結 TWSF.COM.TW

大會最新消息 - 台北國際酒展/品酒嘉年華

【台北國際酒展】為全台最大國際酒展在11/13-16於南港展覽館舉辦,酒款最多元!參觀人數最多!最具指標性!現場展出 威士忌、葡萄酒、清酒、氣泡酒、紅酒、白酒、國內外特色酒莊、酒廠等,帶您體驗深度品酩之旅,品味世界佳釀!
留言
  • 吃喝玩樂在台酒
    粉絲們~看完味覺輪盤後,會不會更了解每一種的帶出的味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