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我多麼希望所有的孩子們,都能受到大人很好的保護。而這十分需要大人們敏感的自覺到該怎麼做。 當爺爺的,把孫子的身世問題,公開拿來讓全民公論,媒體人隨後議論紛紛,有沒有瞭解到孩子夠不夠堅強?是不是舒坦? 即使孩子夠大了、夠舒坦的,我還是反對把孩子的身世問題,拿來做全民「公審」。 其實,只要不是公眾人物,個人隱私都不應該被拿來公審,希望我們都就這一點,自我節制吧!
留言
  • 王佑宸
    若干年以前,管委員正职文化局長任內,我在高雄從事傢具業務有幸買了一張辨公桌給你,當時由一位鄭主任洽辨,由於過程簡單明確毫… 更多不上下齊手,由此可知委員底下的官員個個自愛潔身,整個團隊將會非凡成就,必再登高峯!人民之福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