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新北市。 20,578 個讚 · 2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5 個打卡次。海巡署金馬澎分署轄管金門、馬祖及澎湖等一個一線離島地區,形成一個堅不可破的三角地區,故粉專名稱取名「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貼文
#海巡日常
連兩日有海龜救援
冷到海龜都受不了
這幾天夥伴們辛苦了
多喝熱水注意保暖
分享 海巡署長室 Coast Guard
大家都知道,我們「海巡集團」跟「海龜集團」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昨天早上,澎湖赤崁安檢所同仁巡邏時,在沙灘上發現一隻海龜集團的小員工。當時牠眼神迷茫、奄奄一息,想必是因為連日的寒流而失溫,最後被海浪沖到岸上,靜靜地等待生命終結。 所幸在最危急的一刻,好麻吉海巡出現了! 同仁發現小海龜後,馬上展開救援行動,從「救護、保濕到後送安置中心」,完全沒有一絲耽誤,為的就是全力救回小海龜的生命。 希望小海龜到救護中心後,能趕快好起來、回到大海,才能繼續讓我們海巡罩著長大,維持我們多年的合作關係。 #發現擱淺鯨豚海龜<br> #海巡報案專線118<br> #澎湖
留言
  • Pey-ling Kuo
    謝謝您們的大恩大德
    世界因為有您們而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