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鮮享農YA - 農糧署, 南投市。 181,646 個讚 · 4,65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60 個打卡次。取「農業」之音,且「YA」有欣喜及Yes之意涵,代表著先享在地實在安心攏Yes!
貼文
【活動分享】 咻~~~~南瓜節來囉!🎃 咦!說到南瓜,讓人好容易會聯想到十月底的萬聖節呢!🎃🎃
明明時間又還沒到,糧小妹別再呆呆了!😤
可是可是,這次,糧小妹可是頭腦清晰又做足了功課,來向大家報告呢!所以所以,請大家多多踴躍參與呦!(大心)❤ 本周五、六上午9時30分至下午4時,苗栗縣造橋鄉農會將在『牛奶故鄉‧苗翔牧場』舉辦南瓜節活動,活動及表演相當豐富呢!像是有農特產品展售會、南瓜創意料理品嚐、一元起標拍賣會等活動,還有還有,吉祥南瓜娃娃的彩繪DIY活動呦! p.s 主辦單位誠意滿滿地提供了邀請卡及去年活動的彩繪作品,歡迎大家的蒞臨!👒 (?) 糧小妹想畫個鮮享農YA的南瓜娃娃!
(O)糧小妹更想畫的是豐年哥的臉^___<y
#南瓜 #造橋鄉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