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鮮享農YA - 農糧署, 南投市。 181,646 個讚 · 4,65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60 個打卡次。取「農業」之音,且「YA」有欣喜及Yes之意涵,代表著先享在地實在安心攏Yes!
貼文
🎬臺灣農民力:讓人開心賺錢的農場🎬-💐花卉💐 !!!豐年哥來啦!糧小妹最近去蒐集跟整理更多更棒的訊息,所以由我來為大家介紹花卉的影片!大家知道台灣的文心蘭主要輸出國是哪兒嗎? 台灣的文心蘭主要是銷售到日本去,佔日本市場進口量的90%;火鶴花也占日本進口量的80%以上,是日本第一大進口國,銷往日本的火鶴花有上百種顏色喔!台灣的蝴蝶蘭大多進口到歐洲、澳洲及杜拜等國家。
到底是什麼原因,讓外國人捧著大把鈔票來買台灣的花卉呢?
相關連結:https://goo.gl/5hM7wx
超連結 YOUTUBE.COM

臺灣農民力第05集:讓人開心賺錢的農場--花卉

讓人開心賺錢的農場--花卉
留言
  • 鮮享農YA - 農糧署
    感謝您的提示,糧小妹又學會了一些(氣質指數增加中)!
    糧小妹發現文心蘭也有"金蝶蘭"的稱號,形似飛翔的金蝶!(覺得… 更多都好合適,有意境又有才氣!)
    甚至日本還有文心蘭是平安符的故事呢!
    相關連結:雲林縣莿桐鄉農會供銷部 https://goo.gl/FSkQ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