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村白皮書-洄游農村計畫, 南投市。 71,512 個讚 · 81 人正在談論這個。尋找年輕夢想的起點 ! 這不是一場普通的比賽 更多精采的故事等著你來接續 ~ 我們是玩真的!! ★2022年第十二屆大專生洄游農村競賽 5/13中午12點報名截止~ 錯過再等一年! 歡迎來訊洽詢細節
貼文
#小編分享
你 曾知道眷村嗎?
你 曾知道在台灣的街頭巷尾裡,轉個彎就會遇見眷村嗎?
你 曾知道台灣有一百二十多萬的外省人嗎?
曾經的眷村可能已變成了你窗外的高樓大廈,回家的心願遙不可及,老兵已被捲入歷史洪流中慢慢凋零。
雲林縣的虎尾鎮也有過一個空軍眷村,經歷過二次世界大戰,槍林彈雨的痕跡明顯可見,戰時的水塔依舊屹立不搖,防空洞歷經七十多年仍無損壞,國民軍到來,不斷轉換身分的建築與土地如今已成廢墟。… 更多
想探討虎尾建國眷村的過往嗎?
你對藏匿在荒煙漫草之中的戰爭遺跡有興趣嗎?
歡迎加入我們的眷村團隊,一起努力挖掘過往的秘密!
招募對象及人數:16至35歲,對眷村議題有興趣之20名青年。
時間:8/17 - 8/19(三天兩夜)
地點:雲林縣虎尾鎮建國里建國一村55號(建國一村活動中心)
+報名請進
https://goo.gl/0O5kUj
超連結 DOCS.GOOGLE.COM

「眷」土重來 青年工作營報名表

你 曾知道眷村嗎? 你 曾知道在台灣的街頭巷尾裡,轉個彎就會遇見眷村嗎? 你 曾知道台灣有一百二十多萬的外省人嗎? 曾經的眷村可能已變成了你窗外的高樓大廈,回家的心願遙不可及,老兵已被捲入歷史洪流中慢慢凋零。 雲林縣的虎尾鎮也有過一個空軍眷村,經歷過二次世界大戰,槍林彈雨的痕跡明顯可見,戰時的水塔依舊屹立不搖,防空洞歷經七十多年仍無損壞,國民軍到來,不斷轉換身分的建築與土地如今已成廢墟。 想探討虎尾建國眷村的過往嗎?你對藏匿在荒煙漫草之中的戰爭遺跡有興趣嗎? 歡迎加入我們的眷村團隊,一起努力挖掘過往的秘密! 招募對象及人數:16至35歲,對眷村議題有興趣之20名青年。 時間:8/17 - 8/…
留言
  • 方婷
    @{紀明秀|minghsiu.chi}推給你們小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