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創業現場】#英文報導
 
研議多時的股權型群眾募資終於在去年完成政策性法源,讓台灣成為全球第7個、亞洲第2個實施股權群募制度的國家。 而擁有空間、群募平台與基金的創夢市集拿到第一張「非券商業者」的股權群募證券商執照。
 
這次,便由創夢市集投資事業部的黃芝穎經理和大家聊聊股權群募的現況。創業者真的能藉此跳出寒冬嗎?
超連結 PANX.ASIA

Is equity crowdfunding the way out for entrepreneurs in Taiwan? - PanX 泛科技

Now, Equity Based Crowdfunding can not only be seen as an approach to get funding, but also a marketing strategy.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