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拒絕雙重標準、唾棄立場反覆,美萊豬的進口讓人民憤怒!」 孟楷在《#平論無雙》再次強調,#昨是今非的態度只會讓國人更加憤怒!過去民進黨在美萊豬議題上。大動作的反對、抗議,過去站在食安立場嚴厲批判,原來只是奪權的戲碼,到頭來根本作秀!令人憤怒!… 更多 面對眾多質疑的聲浪,民進黨不但沒有檢討自己,還反嗆當時國民黨也開放美牛進來,但是民進黨沒說的是,國人對於牛、豬食用比例差距很大,而且萊克多巴安又會殘留在內臟裡,在沒有完全的科學證據表明安全無虞下,怎麼能輕易讓國人接受高風險含萊克多巴安的豬內臟呢? 國民黨在2016因為種種事件失了民心下台,現在我請問陳吉仲主委要不要負起責任下台道歉! 眷戀官位、沒人會看得起!沒有風骨、更讓人覺得可恥,不是嗎? 另外,國民黨團提出的「#中華民國與美國復交」就是展現我們的態度,敦促民進黨落實「台美關係史上最好」的具體措施,既然都這麼好了,那請盡快啟動復交談判!國民黨絕對支持中華民國與美復交,也絕對支持台灣在外交談判上取得更多的籌碼。民進黨政府,是要付諸行動還是流於空話,全國民眾都等著看! 認真做、用心拚,該替民眾把關的所有事,絕對嚴格監督不輕放!孟楷繼續努力,為全民服務。
影片
留言
  • 溫宴貴
    孟委員加油 ,别讓瘦肉精美猪伤害子孫人民健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