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就學就業#
國軍退除役官兵甄選推薦就讀二技、二專 即將開始報名!
為鼓勵榮民就學、增加職場競爭力,以利順利就業,本會結合多所大專校院附設專科進修學校、附設進修學院,甄選推薦具有高中職學歷或專科學歷(或同等學力)之退除役官兵(含服役4年以上未滿10年,於輔導期限內之第二類退除役官兵)就學。… 更多
參與二專推甄的學校計有:德明財經科技大學、中國科技大學、桃園創新技術學院、亞太創意技術學院、華夏科技大學、中華科技大學、國立臺中科技大學、南開科技大學、中州科技大學、嶺東科技大學、修平科技大學、大仁科技大學、和春技術學院、正修科技大學、美和科技大學、崑山科技大學等16所校院附設專科進修學校,提供73科組別、201個二專就讀名額,畢業後可取得副學士學位。
參與二技(進修學院二年制學系)推甄的學校則有:德明財經科技大學、中國科技大學、桃園創新技術學院、亞太創意技術學院、華夏科技大學、國立臺中科技大學、南開科技大學、嶺東科技大學、國立虎尾科技大學、修平科技大學、吳鳳科技大學、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高苑科技大學、和春技術學院、美和科技大學等15校院附設進修學院,提供82系組別、221個二技就讀名額,畢業後取得學士學位。
報名期間:4月23日至5月15日止,一律採通訊報名,歡迎有就學意願的退除役官兵,就近至各地榮民服務處索取或於輔導會全球資訊網/就學服務/就學資訊下載報名簡章。備妥相關資料後,請於報名期限前以掛號寄至輔導會(臺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22號、就學就業處)。若有疑問,可逕上輔導會全球資訊網/就學服務/最新消息查閱,或洽詢就學就業處劉小姐,電話(02)27571653。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