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台中想要創業的夥伴,有福囉!中小企業處攜手中興大學將於6月底舉辦中區科技創業聚落系列活動【新創X興創:夢想啟程X從新開始】
6月26日以創業世代對談「創新永不停止,預見產業未來-廣告內容產業」揭開系列活動序幕,邀請廣告界的先進范可欽及網路紅人這群人分享運用網路及新興科技突破進入市場(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DUoduLfjQZh6ecSy2;網路報名額滿可現場報名)
6月27日新創小聚以「創客經濟x物聯網」為主題,邀集創業團隊與企業共同交流(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RJ31aZLPlf7duTtt2)
6月28日「創業教育論壇及精實創業2.0工作坊」舉辦各種講座(報名網址: http://goo.gl/forms/w5AhAodcxAcu5Afk1)
一系列活動讓創業團隊與在地產業可以面對面深度交流與學習,機會難得,有興趣或者正在創業中的團隊,趕快來報名吧!我們期待您的蒞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