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 Taian, T'Ai-Wan, Taiwan 。 16,511 個讚 · 1,16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2,202 個打卡次。服務時間:全年開放,服務中心除夕及每周一休館(寒暑假及國定假日除外) 開館時間:上午8點至下午5點,中午不休息 交通資訊-自行開車 台9線240.8K處進入
貼文
"七種民宿的旅行"應該是最近獨立出版界相當受到矚目的一本書了.可別以為這是在介紹民宿的書,作者黃小黛說:
這只是一本介紹了七家民宿抑或可說是民宅的書,不是萬花筒,但在這間房內所有的人物,卻也描述了屬於台灣人的性情,從這些地方,可以稍為感受到地方民情。書裡的小城,各自講述著個人短暫的喜怒轉折。 其實這書裡也讓我們看見了人與自然如何相互共處的態度,不管是在嘉義達邦部落深山裡的民宿還是在太平洋岸邊的民宿,在所謂"經營民宿"的前提下,從建築外觀到建材到內部擺設等.....思考的都是如何與自然共處. 該安排假期了...你說是不是嗎?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