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責任不敢鬆懈、服務沒有止步,孟楷持續努力、大力監督!」 👉孟楷再度擔任第二會期立法院國民黨團 交通委員會委員長一職,本會期交通委員會是唯一沒有召委的委員會,因此責任更大,尤其重點工作要審查110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絕對會克盡職責、專業監督、做好把關! 🌉作為交通委員會委員,也要求自己成為選民的眼睛,對於交通相關的各項工作項目進行強力監督,用心時刻扛起肩上的責任,使得國家交通建設不斷向前發展。 💪… 更多孟楷深信在中央能監督、在地方會建設,才是一位好的立法委員,而認真做、用心拚更是民眾會看見;做好黨部、黨團、智庫協調溝通橋梁,與所有同仁一起努力!永遠為民意發聲!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