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部國庫署.財政我最庫, 台北市。 39,477 個讚 · 16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44 個打卡次。大家好ヾ(・∀・)ノ 【財政部國庫署‧財政我最庫】是財政部國庫署的官方粉絲專頁! 如有陳情、申訴、檢舉及申請等案件,請至國庫署官網(www.nta.gov.tw)便民服務項目唷!
貼文
🎃【支付知識大挑戰#2】🎃
怎麼辦!!!國庫支票的抬頭不對,應該找誰處理呢?
是要找國庫署?還是原請款機關?或是中央銀行呢? 粉絲大大們知道答案是什麼嗎?回答問題並完成下列步驟,就有機會得到萊爾富禮券200元唷(共4名)!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05年10月31日止晚上11:59前。
🍡活動方式:
💰請在「財政部國庫署.財政我最庫」粉絲頁按讚,得獎者需為本粉絲頁粉絲!
💰請按讚並分享這篇貼文。… 更多
💰請在這篇貼文下留言【國庫支票抬頭錯誤,向________洽詢就對囉!】並tag兩位好友。 🍡完成以上步驟,就有機會得到「萊爾富禮券200元」(共4名),得獎名單將以電腦隨機抽出,並在活動結束後一週內在「財政部國庫署.財政我最庫」公布! 🌀注意事項:
單一FB帳號僅限參加活動一次,若使用者以人頭帳號或電腦駭客程式等不正當手段參與活動,財政部國庫署有權取消使用者之得獎資格且不另行通知。 🌀圖片素材Designed by Freepik (http://www.freepik.com)
圖片
留言
  • 葉彤
    【國庫支票抬頭錯誤,向原請款機關洽詢就對囉!】 @{Cheng Guojun|100011067281775} @{黃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