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有獎搶答第五題來囉】
2013年我去台北美術館參觀台灣美術大師林惺嶽老師[台灣風土的魅力]畫展。林惺嶽老師早年在藝壇衝撞體制,激發本土藝術思辨,他既是藝術家,也是藝術教育家及文化評論家,有衛護台灣美術教父之稱。 林老師的作品充滿自然元素與本土人文的洞察及關懷,細膩而壯闊地揮灑他熱愛的鄉土。林惺嶽老師曾說:「藝術是一種感動的力量,能感動人心,能淨化人心,這樣的創作才是一種力量。」… 更多 這一題要問大家的是,照片上在我與林惺嶽老師後面的這幅畫作,是以甚麼動物為題材的大作? 【活動規則】
1.即日起出題後當日21:00公布正確答案;每日不定時推出,至少一題。
2.每題前20樓「答對並分享貼文」的臉友,可獲贈一對(兩瓶)小英就職紀念啤酒(需年滿18歲)。
3.每人獲獎以一次為限;獲獎者請注意臉書私訊發送之領取序號。
4.領取時間:2016/05/21(六),下午13:00;當日未領取者視同放棄。
5.領取地點:管媽高雄服務處(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183號)。
6.注意事項:領取時請出示領取序號核對;未滿18歲不得領取。
#管媽 #小英 #有獎搶答 #就職紀念啤酒 #國家偉大嗎 #國家因你而偉大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