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蔡正元先生怎麼忍心說出這樣的話?他的殘忍像一把刀一樣尖銳,連我的心,都感覺到痛。 小燈炮媽媽,對不起,讓您受到這樣的傷害,真是對不起您!
留言
  • 管碧玲 (kuanbiling)
    那天替我辦茶餅會的里長,登革熱出院第一天,還很虛弱,我非常感謝他,也為了安慰他,因此我說我也剛得過登革熱,我們都是純種的… 更多高雄人,沒有得過登革熱的不是純種的高雄人,對不對,台下一片掌聲與笑聲。
    那是溫暖的安慰。得過的人才知道它的難過,也才知道怕被歧視的感覺,我因此呼喚台下一起安慰他,台下熱情的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