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區國稅局 稅務e吉棒, 台中市。 224,018 個讚 · 6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428 個打卡次。【財政部中區國稅局】粉絲專頁
貼文
♥小美局長歲末感謝時間♥ ★再過5天就進入2016年了!歲末年終,是感恩的季節,也是期許的時刻。 (*^ω^*)回想ㄧ年來我們曾經共同努力的點點滴滴,小美非常感謝科P、小編、小小編、黑皮編、各地特派以賞心悅目的圖文、實用易懂的稅務訊息、好康有趣的獎品遊戲,用心經營這個園地,更感謝所有粉絲的熱情互動與分享,讓中區國稅局 稅務e吉棒在沒有委外營運的情況下,粉絲數一路由3萬突破9萬大關,成長百分之兩百,締造不同凡響的佳績!… 更多 \( ^▽^ )/相信新的一年,我們的Fb團隊還有更亮眼的表現!請各位大大們拭目以待!也請記得:「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最後,謹獻上小美深深的祝福!
祝福所有的捧友,心想事成!美夢成真!
中區國稅局 稅務e吉棒 再創新猷! ヾ(*´∀`*)ノ幫我按個讚吧(←這句小編自己加的)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