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年日報, 台北市中正區。 196,573 個讚 · 8,03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 個打卡次。國防部青年日報社
貼文
【陸軍司令新春賀詞\戮力戰訓精益求精 提升整體戰力】
 各位官兵弟兄姊妹們大家好,我是陸軍司令王信龍,特別藉青年日報向全體官兵同仁和寶眷們拜年,祝福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 更多
 回顧過去一年,本軍在前司令、也就是現任總長邱上將,及全體官兵同仁的共同努力下,不論在人才招募、戰備演訓、後勤保修、武器接裝、民事工作以及形塑優質陸軍形象等各項工作的推展上,都獲得了卓越績效;特別是去年我們的家園遭受到地震和颱風的傷害,陸軍官兵總是在第一時間抵達現場,積極投入救災行列,讓民眾深刻感受到國軍溫暖的力量。這份「迷彩身影、安定人心」的口碑,更證明了陸軍是我們國家最忠實、可靠的保障。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期許全軍官兵在既有的良好基礎上,戮力戰訓本務,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精益求精,讓陸軍整體的戰力繼續向上提升,以承擔起保國衛民的神聖使命,永遠守護民主、守護自由、守護中華民國。
 
 最後,本人期許大家要有善盡本務、勇於任事的工作態度,在春節期間恪遵各項法令規定,並貫徹軍紀安全要求,共同維護陸軍的榮譽和戰力。祝福大家新春愉快、闔家安康。 #青年日報 #國軍 #陸軍 #賀詞 #新年快樂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