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海水退了就知道誰沒穿褲子,中華民國與美國復交提案就是我們國民黨的態度!」 孟楷在《#少康戰情室》就國民黨提出的「#中華民國與美國復交」就是展現捍衛中華民國的決心與態度,我們希望在與美《#台灣關係法》的基礎上,要求美國提供更多外交、經濟與安全防衛等幫助,且如果真的建交,對我們來說也是好事,#執政當局在未來也有更多的籌碼來對外談判。 而且,民進黨也說目前與美的關係是「#史上最好… 更多」,那我們的提案在朝野共識下,民進黨也可以放心去做,但千萬 #不要口惠而實不至,打模糊仗含混過去。 另外,美豬問題愈演愈烈,目前的 #規範裡面是沒有罰則去約束不良廠商的,那這樣以後校園食安難到要靠廠商的 #良心自律嗎?我們在衛環委員會跟教育文化委員會,針對廠商罰則的臨時提案都被民進黨否決,#罔顧學童食安是民進黨的態度嗎?請面對問題,不要再打假球了。 認真做、用心拚,該為全民把關的食品安全,我不會手軟,繼續努力,為全民服務!
影片
留言
  • Chee Hong Low
    民进党做了王帝没了良心,人一之上,万人之下,人为财死,鸟为食亡,一粒炸蛋🥚,就可以全民睡地下城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