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得獎名單|畫說校園下課篇得獎名單出爐!!!】
今天剛好是教師節耶~趕快來看看上周的得獎者~不是老師也有禮物可以拿喔!!
得獎名單~~
人氣留言:蔡佳璇
小黃間插圖紙膠帶一捲:吳昕恬、林清輝、黃芸柔、蔡佳璇、Wan-Jung Hsieh、陳俊仲、Omo Liu、Jia Shi Bo、陳琳、鄭宜庭、楊暄景、王秀媛、Jhen-ting Yan、蔡佳宜、Cherry Tea、Jessica Chen、楊神、史奴比、Amy… 更多 Chen、Meng-che Chung、謝雅卉、左麗莉、Sandy Liu、Vita Shen、蔡惠伊
*請得獎者在10/5(一)前私訊小編,開頭請註明:〖畫說校園-下課篇〗﹅姓名﹅電話﹅地址,我們將於10/12(一)前寄出獎品,逾時不候喔!。
沒拿到獎品的朋友們要把握本週的機會囉,明天(9/29中午12點半)小黃間最新療癒系插畫將三度登場~!一起瘋創意拿大獎!!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