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鮮享農YA - 農糧署, 南投市。 181,646 個讚 · 4,65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60 個打卡次。取「農業」之音,且「YA」有欣喜及Yes之意涵,代表著先享在地實在安心攏Yes!
貼文
💰上網賣農產,開創產銷新模式💰 大家今天好嗎!? <3 糧小妹今天來介紹一位和豐年哥一樣返鄉工作的青年,和兩代的溫馨故事!祝福大家都能年年農產豐收!🌾
20年前,返鄉照料病母的邱清寬,靠著家中一小塊田地及一股傻勁,拚出了一片天。
20 年後,邱冠鈞放棄環工事業,偕同妻子返鄉從農,以創新的網站行銷模式突破傳統通路與框架,為農產品量身打造全新價值。
像是邱清寬、邱冠鈞父子兩代攜手打拚的故事,我們有的時候可以聽到,年輕一代傳承老一輩的堅持,老一輩則學習年輕一代的革新,實在是我們農業發展很令人感懷的地方呢!
相關連結(網頁版):http://goo.gl/dpab4C
相關連結(行動裝置版):http://goo.gl/tDfPP2
#產銷 #蔬菜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