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就醫保健
媒體下的榮總人。
家庭醫學部主治醫師 賴志冠。
尼古丁像海洛英 醫師:吸菸易生病
超連結 UDN.COM

尼古丁像海洛英 醫師:吸菸易生病 | 生活 | 即時 | 聯合新聞網

「吸菸的人容易生病,且尼古丁是成癮物質,讓人成癮程度,跟海洛英、古柯鹼差不多!」台北榮總家醫部醫師賴志冠如此說。董氏基金會24日辦理周日戒菸班,學員28歲的蕭先生從13歲開始抽菸,一天最多抽到3包;另
留言
  • 陳信良
    知有2位士校學長取得*榮民基金會董事資格*…有資源太好了!……、甚好!…有勞2位學長及其他董監協助辦理!
    … 更多 1、有勞周知說明一下,各項申情程序及資格!
    2、請協助79年2月前入伍及服自願役滿3年者取得榮民資格!…此等大都已逾50歲以上,在需求上相對必要!…不論官、士、兵,並請洽及確認有司單位主動聯繫該等人員!
    3、校友會中眾多不具榮民資格或具第二類退者是否終身適格?或僅在退後輔導期限內適格?或完全不適格!!
    4、請告知,為何大部份榮民均不知有此基基會、董監選舉事項?…榮民具選舉及被選舉資格?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