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北伯JobBebe 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 新莊區。 141,382 個讚 · 37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4 個打卡次。這裡是大家的里長伯「賈北伯」,找工作、找人才、各種就業資訊、職訓課程等大小事,都歡迎找最熱心的賈杯杯(JobBeBe)喔!
貼文
【ㄚ伯全能一職來】
29歲畢業於外文系的曉晴,家庭經濟壓力下,為了盡快投入職場而選擇從事行政人員,不但沒有用上外語能力,更覺得工作枯燥乏味... 但她心中對於外文的興趣並沒有被澆熄,偶然機會下得知產投方案,滿懷開心報名課程😍結訓後更順利進入國貿部門呢~
參加訓練不但充實自我,更讓求職路更順遂✌✌
來跟ㄚ伯分享【我也想學習__(外語/烘焙/園藝/其他)】+按讚
圖片來源:https://goo.gl/x77pNu
超連結 TKYHKM.WDA.GOV.TW

培訓外語專業職能 助行政人員轉任國際貿易公司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為提升在職勞工技能,推動「產業人才投資方案」,提供15歲以上在職勞工每3年最高7萬元的訓練補助,只要依規定時數完成課程,就能申請所繳學費80%到100%的費用,大幅降低勞工進修學習的成本,激發自主學習、強化專業職能與職場競爭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