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創業現場】 
 
AppWorks Accelerator(之初加速器)已經來到第 12 屆,一起來看看有哪些鮮嫩新團隊們!
 
本次發表會延續隨選經濟的熱潮,並出現許多別具特色的自創品牌電商,包含機車版的 Ubike「WeMo Scooter」、法律文件平台「Law4TW」;以及跳脫空白或直 / 格線紙頁,專為設計師研發的筆記本「SketchyNotebook」。
超連結 PANX.ASIA

AppWorks Demo Day #12:O2O 隨選經濟風氣竄起、品牌電商新創多 - PanX 泛科技

亞洲最大創業加速器 AppWorks Accelerator(之初加速器)今舉辦 AppWorks Demo Day #12 創業成果發表會,21 組來自臺灣、新加坡、馬來西亞新創團隊創輪番上陣,本屆機車版 Uber 和類 Airbnb 旅宿平台等隨選經濟服務熱度不退,特色自創品牌的電商也表現亮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