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宏陸, 新北市。 37,048 個讚 · 1,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板橋西區立法委員 | 張宏陸 代表一種改革,一種希望、一股力量。 讓我們一起共同來關心板橋大小事,一起改變未來,點亮台灣。
貼文
今天的質詢宏陸向海委會提出,必須慎防廢棄口罩成為防疫破口。 相關新聞連結:http://sc.piee.pw/NV3LV 現在台灣北海岸有廢棄口罩成為海洋垃圾,宏陸認為廢棄口罩不但會造成環境的破壞,更有殘留病菌成為防疫破口的疑慮,因此宏陸嚴正的提醒並且要求海保署,必須料敵從嚴防範各種可能性,一定要積極的處理漂流的廢棄口罩。 宏陸也在質詢中提出,不論是防範 #非洲豬瘟 或是 #武漢肺炎,海巡人員都在第一線守護台灣,因此一定要給予海巡人員足夠的防疫物資。另外面對越界捕撈的中國漁船,近期為了防疫,海巡人員基本上不登船臨檢,對此宏陸認為應該讓海巡人員在不登船的情況,能夠用必要的強烈手段驅離中國漁船,如此才能捍衛台灣的海權。 #張宏陸 #會做事
超連結 SC.PIEE.PW

立委指慎防廢棄口罩成破口 李仲威:全面監控 | 政治 | 中央社 CNA

武漢肺炎肆虐,民進黨立委張宏陸今天質詢,指台灣是否有出現類似香港沿海的口罩垃圾潮,應慎防勿成防疫破口。海委會主委李仲威表示,僅零星出現,正持續密切關注及全面監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