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創業現場】
 
打著台灣第一家資訊圖表設計顧問公司的名號,第一年,Re-lab 就吸引台積電、台達電、Yahoo 奇摩、flying V 等知名客戶上門,究竟他們如何設計出這些令人驚艷的作品?
 
「設計沒有好壞,要依據溝通的對象及目的,去做各種調整及改變。」 至今仍有超過 1/3 是非營利性社會端專案的 Re-lab 說:「因為關心台灣的未來,希望理性客觀地把我們認為重要、具社會價值的資訊傳遞出去,讓群眾思考與討論。」
超連結 PANX.ASIA

A picture is worth a thousand words - How Re-lab uses visual design to convey information - PanX 泛科技

Re-lab uses graphical ways to present information to the readers. They wants to make readers think about information that they considered importan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