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民進黨的「參加」和馬政府的「參加」截然不同! 網路上看到一些文章,拿我當初痛批邱文達參加世衛大會傷害主權的批評,直指民進黨處理世衛大會的態度是「髮夾彎」。做這種比較的人,真是不求慎解。 當年我指出世衛把我們當中國台灣省,「中華台北」只是代號,馬政府在會前沒有像童振源一樣表達不接受,邱文達在會中的發言,不但沒有一絲絲抗議、不滿,反而指明「世衛大會模式」應推廣到其他世衛會議、組織、文件,主動要求擴大適用,等於明白表示接受安排,而且喜歡得不得了。 大家看看我貼的發言內容,就知道我當年沒有罵錯,因為邱文達的發言,傷害主權。也會瞭解,民進黨的「參加」和馬政府的「參加」完全不同。
圖片
留言
  • Zhan Sheng Chang
    委員,只想說的是,沒有多少人願意去深入了解到底哪裡不同,加上媒體不斷帶風向在加上支持民進黨的幾位名嘴的砲火,就好比國民黨… 更多當時候換柱在僑胞外館說的那樣,一旦被認定後,就算再怎麼解釋一中同表,沒有人會聽下去的,去,是個難題,不去,更是個難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