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區國稅局 稅務e吉棒, 台中市。 224,018 個讚 · 6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428 個打卡次。【財政部中區國稅局】粉絲專頁
貼文
【問與答】- 歲末年終大會考
🎉快速活動持續進行中,今天的是「是非題」,超實用的這題,重點是小編今天再加碼1 ,000元啦。中獎機會又多了一咪咪。
😎活動時間:即時起至104年12月22日24:00時止。
👮活動內容:親愛的粉絲們,完成下列步驟,並正確回答問題,就有機會把「全聯禮券1,000元」(12/22限定2名)帶回家喔。… 更多
------------------------------------------------
1. 按讚+分享
2. 是是與非非(題目:阿呆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幸好住大廈的他總有大廈管理員幫忙收家裡的信件,這天,管理員伯伯轉交一封來自國稅局的稅單給他,請問 .....由大廈管理員代收稅單是否算合法送達呢?)
註:如果不合法送達,是不會被加徵滯納金、利息及移送強制執行的。
(覺得題目太難?找答案去→http://goo.gl/y8K100 )
-----------------------------------------------
💧獎項內容:全聯禮券1,000元(共2名)
------------------------------------------------
🎁得獎公告:將於活動結束後1週內以電腦隨機抽出得獎者,並公告於本粉絲專頁(恕不另行通知)。(得獎者需為本粉絲團粉絲)
圖片
留言
  • 中區國稅局 稅務e吉棒
    這次得獎者有兩名喔,請得獎者於104年12月25日前私訊回覆「我是1222是非題得獎者」,小編將私訊回覆領獎方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