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文資法今天繼續逐條審查,很高興同時知道中華民國憲法原件等史料,四月底公告為國寶的消息,這是延續上屆我提出文資法大修後,文化部被推著提出成績的結果。 我在第八屆的文資法提案總說明就指出,『已登錄重要古物之牡丹社事件蕃社歸順保護旗、抗日軍之軍令督陣旗(1895年乙未之役),應有更高位階之指定,還有尚未登錄之台灣民主國藍地黃虎旗--等等,應分流重新登錄或依新修正補登錄』。… 更多 今年三月十日,國立台灣博物館視為鎮館三寶:台灣民主國的「藍地黃虎旗」、「康熙台灣輿圖」、「鄭成功畫像」經文化部審議通過指定為「國寶」,我很滿意也於有榮焉!
----------
加入管媽Line:https://line.me/ti/p/%40shf4833c #管媽 #文資法 #國寶 #藍地黃虎旗 #中華民國憲法原件
圖片
留言
  • Liao Steven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痛批中華台北是中國台北在WHA的代稱,指邱文達賣掉主權,台灣淪為"小三"。http://bepo.ctitv.com.tw/2016/05/68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