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老兵憶往-大陸戰役4之3】 抗戰,在千千萬萬的中國人心中是一個永遠難以磨滅的傷痕與記憶,尤其對經歷過抗戰苦難及血淚戰鬥經驗的老兵們來說,他們在抗日戰場中曾經以身軀對抗日軍的坦克大砲,多少同胞倒在自己的身邊,歲月所凝聚的記憶,更是隨著年齡的老去而更加鮮明。其中,南京保衛戰及其隨後的南京大屠殺更是中華民族永遠不能忘懷的痛……
影片
留言
  • 陳信良
    戰士授田證條例,1990年4月23日立法院通過終止,使得當下未滿5年者喪失此權益,基於契約對等原則,終止前未滿5年者,當… 更多初入伍自願役者,在契約上係有*戰士授田證*權益者,故仍须回溯之,以維衡平性。相較軍公教18%优存,乃在84年即終止,反而在84年後利用*若干方法程序*而仍續享有18%優存利益之延續,此反而是要研究討論瞭解的?!...或者前者*戰士授士證之回溯*多屬小兵小兵,而*18%優存*之延續多為大將大官嗎??天壤之別,公平何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