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就學就業#
105年甄選推薦就讀進修部二年制學系(二技考選)將於5月16日至30日開始收理報名!… 更多
105年度甄選推薦退除役官兵就讀進修部二年制學系入學招生作業,將於5月16日至30日開始受理報名!本次參加招生學校計有16所,共提供63系組、177個二技就讀名額,歡迎具有專科學歷(力)之退除役官兵踴躍報名,不需考試,採書面審查方式入學,只要就讀2至3年,畢業後即可取得學士學位(105學年度考選二技招生簡章http://www.vac.gov.tw/就學服務)。
另為鼓勵升學,本會亦提供退除役官兵(含服役4年以上未滿10年,於輔導期限內之第二類退除役官兵)就讀國內公立或已立案私立專科、大學(含日間部、進修部及進修學院)、研究所以及符合教育部所定辦理國外學歷採認相關規定之國外研究所,於註冊完畢,可檢附相關資料向本會申請學雜費補助。如學業成績優異者,亦可同時申請成績優異獎勵,就學期間為中低(低)收入戶者,另發給就學生活津貼。
詳細內容,您可進入本會全球資訊網查閱【http://www.vac.gov.tw。退輔會全球資訊網首頁→就學服務→就學獎助學金】。亦歡迎來電詢問就學就業處劉小姐,電話(02)27571653。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