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區國稅局 稅務e吉棒, 台中市。 224,018 個讚 · 6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428 個打卡次。【財政部中區國稅局】粉絲專頁
貼文
【問與答】- 歲末年終大會考
🎉今天的快速活動送上的是「影片題」,答案就影片中。 😎活動時間:即時起至104年12月21日24:00時止。
👮活動內容:親愛的粉絲們,完成下列步驟,並正確回答問題,就有機會把「全聯禮券1,000元」(12/21限定1名)帶回家喔。
------------------------------------------------
1. 按讚+分享
2.… 更多 影片題大挑戰(題目:105年各類所得扣免繳憑單申報時間自105年__月__日至__月__日止。) (覺得題目太難?Youtube影片區找答案吧→ https://goo.gl/OeqQcz )
-----------------------------------------------
💧獎項內容:全聯禮券1,000元(僅此1名)
------------------------------------------------
🎁得獎公告:將於活動結束後1週內以電腦隨機抽出得獎者,並公告於本粉絲專頁(恕不另行通知)。(得獎者需為本粉絲團粉絲)
影片
留言
  • 中區國稅局 稅務e吉棒
    搶先公布得獎者,請得獎者於104年12月24日前私訊回覆「我是1221影片題得獎者」,小編將私訊回覆領獎方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