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社區居家安寧照顧團隊與你“醫”起伴行🙋‍♂
 
「我希望,能在自己習慣的生活空間中接受安寧療護,
在親朋好友的關懷陪伴下,走完最後的旅程......」
 
💖為了讓末期病人安安穩穩的在熟悉的家中走完剩下的日子,社區居家安寧照顧團隊結合在地醫療基層診所、衛生所、居家護理所,到府提供安寧療護服務。
 
💖哪裡能找到社區居家安寧服務? - 請按我:http://bit.ly/2DzPxYn
- 點「院所名單」就有提供社區居家安寧療護的清單,也都有24hr的諮詢專線喔!
超連結 USER45521.PSEE.IO

哪裡能找到社區居家安寧服務?

社區居家安寧照顧團隊與你“醫”起伴行!
留言
  • 衛生福利部
    🧐小編講古時間🧐

    社區居家安寧雖然有分(甲類)與(乙類)
    這只是醫療機構申報的條件有所差異
    … 更多
    #民眾所接受到的居家安寧服務是相同的
    #民眾所接受到的居家安寧服務是相同的
    #民眾所接受到的居家安寧服務是相同的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103年1月起,為了提供更全面的居家安寧服務,健保增列(乙類)社區居家安寧服務給付,讓更多基層醫師可評估病人後申請收案。

    兩者收案條件、服務項目相同,僅有醫療機構與申報項目有差異~

    也呼籲地區醫院及基層醫師踴躍加入安寧照護之行列,在醫療資源較缺乏的縣市為末期病人提供服務。 

    ✍那(甲類)、(乙類)有什麼差異呢?詳情請參考:https://www.nhi.gov.tw/Content_List.aspx?n=D8386FD9AD1B49D3&topn=D39E2B72B0BDFA15&fbclid=IwAR3a-JUPerylu3Po8_KZGLaQ-pPiAeftUqh_rRE0qdhzvNR9CPLjfxM4V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