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40年沒解決的困境,泰山112戶終於能自行繳電費了!」 孟楷選區 #泰山區明志路二段254巷社區112戶住戶,68年前興建完成時因地勢位置比較高,自來水公司必須把抽水馬達設在地勢較低漥處,再由抽水馬達送水給住戶。而過去40年來台電安裝的電表都由鄰長胡蕭月紅,挨家挨戶的收錢繳電費,非常的辛苦!現在鄰長歲數70歲,還要再一層一層爬樓梯,體力實在不勘負荷。 經由明志里里長陳春祈陳情,孟楷與服務團隊邀集 #自來水公司 #… 更多台電 進行協調會勘,也幾次陪著里長簽出了112戶住戶的同意書,現況終於獲得改善,超過了40年未解決的老問題終於正式走入歷史!謝謝長久付出的老鄰長胡蕭月紅,里長的奔走跟所有住戶的配合,孟楷能夠協助讓問題解決真的很開心。 「#有心就有力」沒有解決不了的事、只有不想解決的人,過去沒有辦法解決的原因,就不用再細談,孟楷只知道要全力以赴把困擾已久的問題給完成。讓鄉親住的更安全、更方便。 認真做、用心拚,孟楷與我的團隊共同為鄉親創造更美好的生活💪 感謝自由時報報導:
百戶社區靠馬達「送水」 鄰長挨家挨戶收電費40年
https://news.ltn.com.tw/amp/news/life/breakingnews/3308221 感謝聯合報報導:
缺電表泰山老鄰長每月敲百戶門收電費 40年後終於裝了
https://udn.com/news/amp/story/7323/4908691
圖片
留言
  • 張麗卿
    真的有心就有力,心量要夠大,夠真,收穫會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