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得獎名單|畫說校園上課篇得獎名單出爐!!!】
感謝各位粉絲的熱情參與唷,經過一週的腦力激盪和創意分享,現在就趕快讓我們來看看得獎者有誰!
得獎名單~~
人氣留言: 郭研
小黃間插圖紙膠帶一捲:葉憶瑩、陳俊仲、蔡佳宜、林清輝、林愷盈、Jolene Chen、吳芷君、林雁苹、Sandy Liu、Skylin Qaz、巫巫、林海同、Siao Ping Wang、Yasmine Chen、張紋銀、Cherry Tea、陳銘淦、Denise Tsai 、蔡惠伊、蘇永平、陳旻儀、李厚羲、Zuts Liu 、黃兔兔 、Jessica Chen、吳昕恬、Brenda Chan、葉俊宏、Ziwen Chung 、Romney Chen、陳秉青、Cheng-hsiung Lin、謝雅卉、Vita Shen *請得獎者在9/28(一)前私訊小編,開頭請註明:〖畫說校園-上課篇〗﹅姓名﹅電話﹅地址,我們將於10/5(一)前寄出獎品,逾時不候喔!。 沒拿到獎品的朋友們也別傷心,為期三週的教師節系列活動,持續進行中,明天(9/22中午12點半)敬請期待小黃間最新校園力作~!一起瘋創意拿大獎!!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