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地政司, 台北市。 7,019 個讚 · 1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29 個打卡次。我們分享地政的觀念、專案、專題、講習、活動、意見等相關信息,歡迎在本粉絲團互動交流,增進彼此情誼!
貼文
10/3至10/4本部與崔媽媽基金會共同舉辦臺日住宅租賃研討會暨工作坊,除邀請日本明海大學周藤利一教授、吉田修平法律事務所代表律師吉田修平律師、德霖技術學院林旺根教授、崔媽媽基金會呂佳翰董事長、呂秉怡執行長、致和法律事務所陳君漢主持律師、翰笙法律事務所姜志俊主持律師,就臺日租賃制度進行經驗交流,也於工作坊邀請政治大學張金鶚教授、吳瑾瑜教授、屏東大學賴碧瑩教授、臺北科技大學蘇瑛敏教授、崑山科技大學陳淑美教授、永勝資產管理公司徐銘達執行長及社會住宅推動聯盟召集人彭揚凱,謝謝大家的熱烈參與,並提供寶貴意見,為健全租賃市場及保障國人居住權益共同努力。另制定租賃專法相關事宜,本部仍將積極推動辦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