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不好意思,舉一反三,再舉報你三條! 面對南部遭遇強震,大家全心關注投入救災以及震災後續事宜,實在無心去搭理個不受歡迎的過氣藝人。 過年之後我仍將本於職責向中國及相關主管機關舉報黃安: 1.1994年在龍兄虎弟高舉國旗,表示要光復山河,意即消滅共產黨。按周子瑜事件標準,是極端的台獨分子,現在在台灣混不下去,為了賺錢,跑到中國搖身一變,成了假的台獨剋星。中國政府應查明其台獨身分,打回原形。… 更多
2.黃安在台坐擁豪宅、名車,生活優渥。與其在台收入不成比例。顯係中國的收入為其主要來源。誠實繳稅是國民應盡的義務。按稅法及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的規定,大陸所得也必須繳稅。國稅局應查明其是否涉嫌長期逃漏稅?
3.黃安每次當抓耙仔檢舉中港臺藝人,該員一定中箭落馬,立刻遭到中國封殺。顯然黃安不是被中國政府吸收成其組織一員,或是存有一定程度的合作行為。按兩岸人民關係條例33一1條的規定,恐涉違法。陸委會、內政部應詳查其舉報行為是否與中國統戰相關? 最後,擁有台胞証不必然沒有中國戶籍。多次的中國媒體報導黃安入中國戶、國籍均未見黃安否認,已成眾所皆知之事實。陸委會應加速查明黃安是否即屬潛規則中的重複擁有兩個户籍?
台灣現在上下忙於救災,等過完年,再好好來「處理」!絕對不會「不好意思」的!
圖片
留言